toppic

擔心裝修案子太小被忽略?又怕遇到裝潢糾紛怎麼辦? 聰明慎選裝修專家

你曾因為案子太小而變成裝修孤兒嗎?前一陣子台灣地震頻傳,大家除了意識到需加強提升防災準備外,檢視居家及空間安全也是話題正夯!尤其當遇到牆壁裂縫、滲水,地板地磚突起、裂痕漏水…等問題,正因不是大工程所以被裝修師傅忽略延遲,讓人傷透腦筋,該怎麼辦呢?就讓誥天有限公司創辦人-李亞玲為您分享解答。

Q:如何慎選裝修公司 培養默契 交到「統包好朋友」?

A:忙碌的現代人都知道時間就是金錢,分工合作的時代就是「找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誥天有限公司創辦人-李亞玲表示:「消費者要的就是能快速解決問題的團隊。如何精準掌握哪些問題要找誰處理?價格公道合理?工期長短?施工品質?這就是找統包工程公司的優勢。」但坊間統包裝修工程公司那麼多?怎麼選?很簡單,口碑最重要。李亞玲說:「建議消費者可以先上網查詢是否有正式設立公司行號?是否有營業登記?有實體公司?粉絲專頁有每天更新文章或案件分享?從這些小地方可以先篩選把關,確認是一家正派經營的統包公司就可以聯繫前來場勘估價了!」

Q:停、看、聽!三步驟  解決您的空間大小事

A:誥天有限公司創辦人-李亞玲說:「好的統包公司,能幫您正確評估問題所在並調度專業師傅施工,節省寶貴時間及預算把關避免糾紛。」李亞玲分享說:「施作工項有分文場、武場,我的習慣就是停、看、聽三步驟;現場場勘,仔細聆聽業主的訴求,仔細檢查看看哪裡出問題?親力親為不假手他人,大小案件一視同仁。舉例來說,裂痕問題,裂在什麼材質上?裂在哪裡?例如裂在木材上、磁磚上、水泥上、外牆上,處理方式各有不同,端看運用哪一種工法來解決問題,這就是統包商專業的地方。」


Q:購買預售屋在尚未交屋前可以做什麼?

A:不少人的第一間房子是購買預售屋,看著房子一天天即將完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想找室內設計師又怕超出預算,自己規畫專業度不足也不見得划算,「統包商」就是很好的選擇。誥天有限公司創辦人-李亞玲說:「建議在拿到配置參考平面圖、尺寸圖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規劃了。即使因為未來的價格會有漲幅,但至少有個方向,千萬不要被當下「急」而遇到裝潢蟑螂,那更得不償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