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璀璨雙十 高雄萬豪酒店海上夜航 繽紛花火零距離

雙十國慶煙火秀暌違二十年即將回到高雄舉辦,隨著時間推移,高雄港灣多了許多新地標,海洋流行音 樂中心、大港橋、高雄圖書總館、高雄展覽館、港埠旅運中心等,轉眼高雄港已蛻變成眾所矚目的亞洲 新灣區。今年國慶煙火大匯演,高雄萬豪酒店要讓房客身歷其境,搭船出航飽覽高雄港迷人風光,在海上近距離欣賞璀璨花火,得天獨厚的視野,截然不同的嶄新體驗,為雙十連假留下美好回憶。 高雄萬豪酒店獨家推出「璀璨雙十」一泊二食住宿專案,於雙十節當天入住專案房型,晚上搭乘高雄港 內唯一無遮蔽全海景戶外觀景甲板遊港輪,從棧貳庫出航飽覽頂級港灣夜景,由專人導覽港都風光,享受歌手於甲板現場獻唱、飲料啤酒無限暢飲,在海上近距離欣賞國慶煙火大匯演,總航程共120分鐘, 感官饗宴絕無冷場,回到飯店還能享用皇豪中餐廳的精緻宵夜,雙十連假,身心靈皆獲得滿足!


▲高雄萬豪酒店推出「璀璨雙十」住宿專案,邀請民眾一同觀賞國慶煙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