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首大奪國際大賽亮眼佳績

    日前於高雄市巨蛋體育館舉行的「2019國際婚禮文化創意藝術大賽」,在廚藝類比賽中有來自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大陸、韓國、日本、澳洲、印度、加拿大等國選手,而台灣首府大學拿下餐飲類五金五銀五銅一佳作成績!


▲國際婚禮文化創意藝術大賽奪五金五銀五銅一佳作。

    今年的「國際婚禮文化創意藝術大賽」除了原有的美容、美髮類之外,更新增了餐飲類比賽,吸引不少好手參加。台灣首府大學由餐旅系許煜忠老師率國際廚藝技藝研習社的九位學生參加廚藝類比賽,餐旅系蘇智鈴老師則帶領兩位餐旅系學生參加飲品類比賽。

   經過一天的激烈競爭,台灣首府大學在團體套餐組餐旅三B黃偉誠、餐旅三B方秉濂、餐旅二B鄭紹政組成團隊拿下金牌,餐旅一A朱柏豪、餐旅一A蔡沛育、餐旅一A陳正偉組成的團隊拿下銀牌,餐旅二B徐永杰、餐旅二B曾冠淇、餐旅二B王富德所組成的團隊獲銅牌。

  前菜個人組餐旅三B方秉濂又拿下一面金牌、餐旅三B黃偉誠則是拿到銀牌,個人主菜組餐旅三B黃偉誠再添一面金牌、餐旅三B方秉濂及餐旅二B鄭紹政皆獲銅牌。而由蘇智鈴老師帶隊參加飲品組飲品雕花賽的學生也有不錯成績,分別是餐旅系一A蔡凱安得到銀牌,餐旅二B岳文萱獲佳作。


▲台首大黃偉誠於團體套餐組、個人主菜組接拿下金牌,而前菜個人組中也拿下了銀牌。

  校長戴文雄得知喜訊後頒發為校爭光的榮譽狀給得獎的學生,並鼓勵得獎學生繼續加油,利用在校期間多參加國內、外的比賽,學習更好的技藝,纍積自己的實力以強化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