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凝聚家的情感溫度 瀧上室內裝修 鋪展空間時尚美學

家,是人人的歸宿,更是心靈停泊的港灣,溫暖舒適的氛圍讓人停留駐足,即使在外打拼有多麼辛苦,幸福的空間總能撫慰一整天的疲憊。家居空間的營造能使生活更加美好,「瀧上室內裝修」用心傾聽客戶最真實的心聲,以專業的規劃及設計為您構築出幸福的家居。

▲大皆空間設計作品  (瀧上室內裝修聯合施作)

累積優良口碑   勇於追夢佳評如潮

創辦人雖非科班出身,但年輕時便立定志向,要闖出一番有發展潛力的事業,自從接觸了木作,找到自己的優勢與天賦,由木工專業基層學起,白手起家歷經10多年的磨練與不斷砥礪自我,對於所有的案子,皆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以高雄為服務據點,累積良好的口碑,深獲消費者的信任!

改造溫馨居住空間   專業用心值得托付

許多的首購族都是初次找設計師或裝修公司,對於居家風格或施作缺乏經驗,找了很多設計風格,卻形容不出自己想要的風格,乾脆買現成家具擺上去,又無法妥善發揮收納空間。「瀧上」的創辦人年輕又好溝通,就像朋友一樣站在客戶的立場著想,重視您居住的需求,並且根據預算為您規劃最適合的設計,省去多餘次要的裝修預算,讓您的每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御岩木室內設計作品  (瀧上室內裝修聯合施作)

客戶真誠推薦   展現空間的溫暖

「瀧上」所承接的案子以住宅為主,從新屋裝潢,到老屋翻新、修繕及商業空間規劃都能為您服務,有年輕人的眼光與創新,提供專業的規劃設計及良好的施工品質,嚴守每個案場的品質,不管是室內動線的安排、空間配色、木質選材皆以專業的工法及提供細膩到位的服務。創辦人表示:「誠信需要時間的累積,而建立信任感與好口碑來自於貼心專業的服務。」

瀧上室內裝修

室內裝修X統包 

工程策劃X建材

 

TEL:0926797633

LINE ID:Justnumber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