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式風味炸雞 美式香脆口感 激省銅板價的風格好店

炸物控必吃!巷弄中學生的最愛 小人物炸雞茶飲專賣店

鄰近高雄樹德家商與建興路交叉的建武路上,有一家黑底白字的明顯招牌寫著大大的「小人物」,搭配亮眼的黃色系店裝風格,吧檯與用餐座位區十分乾淨明亮,看得出老闆娘對於吃美食這件事,除了注重美味,用餐的舒適感也很重要,不要懷疑!就是要給您物美價廉的用餐享受,魚與熊掌是可以兼得的。店內肉類選擇就有十來種,皆採大成安心雞肉品的生鮮肉,加上獨家配方醃料直接醃製,現點後裹粉現炸,薄薄的酥脆麵衣一口咬下,厚實雞排的雞汁潺潺流出,外皮乾爽、肉質香嫩入味,大口吃肉絕對讓肉食系的您超級滿足,另有多樣風味點心鹹甜都吃得到,香酥魷魚、起司薯球、洋蔥圈、花枝丸、柳葉魚、小肉豆、玉米奶酥、蛋黃芋球等20多種不吃可惜的熱門炸物。

雖然連鎖店已有一貫的品質水準,但老闆娘仍不斷嚴格把關食材的口味及口感,認為好可以再更好,新鮮、乾淨、熱騰騰、香噴噴,「小人物炸雞茶飲專賣店-建武店」處處用心就是給您的美味保證,開幕至今半年多已是當地學生及居民們必吃的炸物點心。

IG打卡必喝! 夢幻飲品「蝶豆花」 繽紛整個春夏

這可不是豆花口感的飲料喔,沒喝過就LOW掉了,蝶豆花是富含花青素及抗氧化物質的天然植物汁液,一定要加在含酸性的飲料中才能看見美麗的漸層色喲!每杯呈現的顏色依飲料中的酸鹼比例而有所變化,無論是渲染感的夢幻星空或是層色分明的可口糖果,就是要喝起來美美的~

<任一飲品+20元即可升級>

重要提醒:蝶豆花會促進血液循環,孕婦忌食。

日式風味咖哩飯 新上市

即日起凡來店購買咖哩飯,搭配任一炸物可折價5元

(店家保有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超過60多種的特調飲品>
<設有乾淨舒適用餐區,免服務費>

小人物炸雞茶飲專賣店-高雄建武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武路83號

訂購電話:07-387-2228、0938-567-625
(餐點現做,為避免久候,建議先來電訂餐喔!)
營業時間:下午2:30至凌晨12:00,不定時公休,詳情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