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元氣滿滿 餃中之寶 現點現做 保留老眷村樸實風味

    說到鳳山這家「元餃煎餃、酸辣湯專賣店」,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親切的招呼,平價又美味的料理,還有冷氣、電視的用餐環境乾淨舒適,深受不少消費者的喜歡,還有媽媽天天帶小孩來吃呢!

真材實料 現點現做 好吃到流淚!

    常客都說:「他們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新鮮美味看的見。尤其是那個招牌現煎的脆皮煎餃,還有現煮眷村口味的酸辣湯唷…真的吃過會回味,不吃會想念。最近疫情的關係,我們也都事先電話預訂,然後再過來拿,熱騰騰帶回家吃也是一樣享受。」

銅板美食 平價消費 餐廳級的美味

    原來老闆的爸爸之前是飯店主廚退休,所以傳承好手藝的老闆特別講究製做過程每個環節都不馬虎。老闆說:「我們水餃跟煎餃都是自家手工現包,故意包成圓圓胖胖的這樣餡料可以塞更滿,讓客人吃得更滿足!很多上班族跟學生族、小朋友都很愛吃我們家的水餃跟脆皮煎餃,再配個酸辣湯,銅版價格、餐廳級的的美味,CP值很高。」


▲招牌脆皮煎餃 (10顆50元)
人氣冠軍!有高麗菜、韭菜、九層塔三種口味。老闆娘把水餃包的圓圓胖胖狀,再放到特製煎檯上現點現煎,老闆熟練的加入麵粉水、控制火侯,煎得恰到好處的脆皮煎餃那一層脆皮好像餅乾一樣超香脆….一上桌就是一大盤的豪邁,果然一吃成主顧!


酸辣湯 (小40元/大60元)
有別於其他家的酸辣湯,現點現煮的眷村口味,老闆用料豪邁不手軟,豐盛的餡料搭配酸辣黃金比例的濃郁湯頭,沒有過多的勾芡反而凸顯了酸辣湯的美味,連小朋友都愛,稱霸完勝全高雄!


各式小菜 (30元)

 

元餃 煎餃、酸辣湯專賣店 (←點我瞭解更多)
訂購專線:07-7658506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0:3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2-1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