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安全健康擺第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秉持著安全健康理念,全心全意提供最優質、安全、可靠的「藍思設計」。生活空間不僅是設計美觀就好,更是要對使用者負責任,因此安全與健康始終是最重要的考量,有著深厚建築背景的劉總監表示:「在設計之前我會針對房屋本身結構去做考量,我們對每一次的案件保持謹慎與誠實,站在專業視角給您最實用的建議,絕不做華而不實的設計。」

親和力服務  細心傾聽 處處替您著想

服務範圍擴及全省的藍思設計,致力提供親和力十足的服務,細心傾聽業主需求,處處替您著想。劉總監專心負責南部市場,而合夥人則專注中部市場,全省皆有固定的工班師傅,保證工程品質。親和力十足的劉總監,總是把每位業主當朋友般對待,給最中肯的建議與最專業的服務,曾有業主想低價購屋,劉總監陪看時發現梁柱裂痕後,覺得屋況不佳就不建議他購入,給業主最完善的建議。

安全結構、健康材質首要原則  設計擺第二

設計風格精美奢華但安全有疑慮,住起來也是相當不放心,劉總監說:「我規劃空間時,會以健康和安全性為第一考量,設計擺第二,畢竟屋子一住就是好幾十年,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結構與後續如何維護,裝潢過程也都採用健康環保材質,而不只為了好看美觀,像是消防逃生設備和排煙通風系統都是很重要的。」

客製化一手包辦您專屬的居家空間

不論預算大小,藍思設計都樂於接受各種設計需求,甚至連小套房都樂於承接。重視與每一位業主的溝通過程,會針對業主及家人的喜好、年紀和生活習慣做量身訂製,也會默默關注每一位家庭成員對風格的喜好,精心思考如何將多元風格融入設計中,劉總監說:「住宅空間不是容納屋主身體,而是要容納他的精神,我期待的是能讓每一位居住者,對家都能有最美好的回憶,他們滿意的笑容是我大大的成就。」

藍思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市仁武區勇全路222號15樓

預約專線:0982-483-150

Line ID:KENDDIE

官網:https://www.azuresensedesign.com/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藍思設計 #室內設計 #客變設計 #風格營造 #文化展覽 #平面設計 #空間動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