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式下午茶!滿足每一張饕客的嘴 香溢黑輪 香味四溢 飄香千里

   位於苓雅區自強三路上的「香溢黑輪」,是陪伴不少在地高雄人的味蕾記憶,可以說是高雄銅板美食的代表。1981年創立至今,從原本在喜相逢歌廳附近的一個小小路邊黑輪攤,到現在二代傳承,進化到店面型態的「香溢黑輪」,不變的是親切友善的濃濃人情味,更舒適的用餐環境、更多元的餐點變化深獲好評!

高雄必吃! 不怕客人吃 就怕客人吃不飽

     第一代創辦人老闆娘表示:「我們的經營理念很簡單,就是童叟無欺、真材實料。很多客人從小吃到大,或是遠到外地求學工作回到高雄,一定會來店裡報到。每一項食材都是親自把關,像菜捲也是自己手工包捲製作,大腸、香腸都是自家灌的絕無添加任何其他或防腐劑;關東煮的湯頭也是天天新鮮用雞骨、豬骨熬煮絕無隔夜,其實客人都吃得出來喝得出來。」二代老闆娘分享說:「現在的營業時間是從午餐時段11:30一直到晚餐時段8:00都吃的到,所以愛吃我們家黑輪、烤物、關東煮的朋友,吃飽吃巧、外帶內用都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台式下午茶「香溢黑輪」 高雄銅板美食代表

     高雄人最愛這一味!從黑輪片、純手工大腸香腸、各式炸物、烤物,到招牌鍋燒等麵食類、使用台灣豬的肉品類、蔬菜類、湯品類、飲料區…將近上百道的餐點選項豐富,連醬料都是手工自己炒的呢!有選擇困難症的客人也有「個人組合套餐」及「雙人組合套餐」可供選擇,懶得出門的客人也可以線上點餐外送超方便!難怪「香溢黑輪」深受附近上班族、學生族群或是家庭客的喜愛,還有客人天天報到呢!

網友瘋傳!女神級二代闆娘親切服務 融化客人的心

     口碑好評不斷!不少客人都說:「他們的價格真的很佛心,可以安心點餐也不怕傷荷包;老闆娘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如果菜色想要煮軟一點、或是烤焦一點…老闆娘都會滿足客人的需求。前一陣子表特版瘋傳二代闆娘,也引發不小的迴響,好多外縣市的粉絲朋友特別南下高雄爭相目睹、合照呢!」據老闆娘表示:「感謝大家的肯定,我們不想模糊焦點,而是致力提供最好的餐點口味跟服務品質給客人,也請粉絲朋友們繼續給予我們支持,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擦亮香溢黑輪這塊招牌。」

香溢黑輪 https://www.facebook.com/SiangYi1981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82號 電話:07-2691611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20:00

配合二大外送平台:uber eats、foodpanda

 

 

#香溢黑輪  #台式下午茶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