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泰山汕頭火鍋 南霸天鍋物首選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中秋想來點不一樣?! 跟風小隋棠Sunny 朝聖 新上市 【卜卜蜆】

    誰說中秋節就要吃烤肉?!重要的是大家團聚在一起的熱鬧氛圍,今年中秋跟著小隋棠Sunny一起吃,不但一樣能享受美食,也能優雅的、美美的吃!

全台第一家進駐百貨公司的汕頭火鍋品牌「泰山汕頭火鍋」,在地傳承超過四十載,除了保留泰山招牌扁魚火鍋、招牌沙茶醬,二代也將品牌加入創新元素,並發揚光大!

    高雄人愛吃鍋,現在單單火鍋已經不能滿足年輕人的胃了,年輕人更追求創意湯頭、選擇多樣的美食。於是【泰山汕頭火鍋】中秋節特別推出從廣州紅到澳門,連台灣都依調要去朝聖的「卜卜蜆」,現在「泰山汕頭火鍋」也吃的到囉!滿滿的新鮮蛤蜊,和蔥蒜熬煮,並使用大骨湯,加入金門高粱去腥提味。光是小份的卜卜蜆就有50顆蛤蜊,大份的就是雙倍,100顆蛤蠣!而這可愛的「卜卜蜆」命名,也吸引小隋棠Sunny忍不住好奇,為何取名為【卜卜蜆】呢?老闆娘熱情的說:「因為蛤蜊在煮的過程中打開的時候,殼敲擊到鐵鍋的聲音就是卜卜..卜卜..的,這就是卜卜蜆的由來哦!」

    不僅如此,店家也嚴選來自雲林台西的蛤蜊,並要求每一顆都跟要10元硬幣一樣大!這樣蛤蜊的口感和厚度才能統一,絕對不會像外面那種小蛤蠣一樣,稍微煮一下蛤蜊在就變得扁扁塌塌的那樣!而你以為「卜卜蜆」就像煮一般蛤蜊湯一樣嗎?當然不是!為了呈現蛤蜊本身最原始的鮮甜滋味,湯頭也是耗費了不少功夫呢,只為了讓饕客品嘗最鮮美的滋味!而「卜卜蜆」隨鍋還會附一盤絲瓜,絲瓜和蛤蜊根本是天生絕配嘛!絲瓜的甜本,稀釋了蛤蜊湯頭的鹹味,更是令小隋棠Sunny欲罷不能啊!想嘗鮮的你還等什麼!?小隋棠Sunny已經等不及再帶朋友朝聖一波了!※「卜卜蜆」只有棧膩庫、草衙道分店獨家推出哦!老饕們可別跑錯分點撲空囉!

卜卜蜆

澳門超人氣卜卜蜆,在泰山也吃的到!一上桌就令小隋棠Sunny內心澎湃不已,滿滿的新鮮蛤蜊,搭配蔥蒜去腥,以金門高粱提出蛤蜊的鮮甜。一口就愛上的美好滋味,蛤蜊的鮮帶點酒香,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再加入絲瓜簡直完美絕配!

 

泰山汕頭火鍋

大魯閣店: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電話:07 791 3498
棧膩庫店: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電話:07 521-2313
興中一二店: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二路373號  電話:07 333 9214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大 113日間部/進修部 二技申請入學即日起開放報名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