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虎6週年6大任務 台虎粉出動啦!不限航點機票46張等著你

台灣虎航6週年啦!推出「超級鐵粉出任務」活動,將有6大任務請虎迷們一同來解鎖,預計將送出共46張機票大獎,各路虎迷們動起來,一起來挑戰!

自9/16(三)至9/21(一)連續6天,台灣虎航官方粉絲專頁每日都有熱身賽,依序請虎迷分享包括珍藏的「搭乘台虎飛機的照片」、「有虎將的照片」、「台虎旅展攤位照片」、「虎妞虎寶照片」、「參加的台虎活動照片」、「台虎的周邊商品」,每日將從分享名單中分別抽出6名虎迷贈送精美小禮物。

緊接就是6大任務正式開跑,自9/22(二)至9/27(日)連續6天,依序為購貼圖並贈友的「虎將LINE你了」、體驗機場人員的「台灣虎航航空體驗營」、到淡水漁人碼頭嚐佐賀牛的「台虎&佐賀祭」、到台虎全新電商平台預購期間限定的台虎「六周年限量紀念T恤」、大聲說出對台虎生日祝福的「台虎6周年真心祝福」,,以及拍下停靠在foodpanda外送員機車車箱上的台虎小飛機「捕捉台虎小飛機」。

上述6個任務都兼具台虎精神及趣味性,只要順利完成5個以上的任務就有機會參加抽未來機票大獎,請密切關注台虎官方粉絲團公布的各任務通關方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