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音樂職人大補帖「企劃功力練起來」在駁二!

參與音樂節的人數越來越多,主辦單位卻持續面臨專業活動企劃和執行人員短缺的困境。由文化部和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指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主辦的「音樂職人大補帖─企劃功力練起來」8/15(四)已開放報名!


▲高雄駁二共創基地舉辦音樂職人大補帖─「企劃功力練起來」StreetVoice 音樂頻道總監小樹。


▲課程邀請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

9/21(六)~10/5(六)連續三週的週六、日,從9:30~16:30高雄駁二共創基地舉辦音樂職人大補帖─「企劃功力練起來」,以更深入的角度和內容安排,讓參與學員瞭解音樂類活動企劃工作的基本分工和基礎知識。為企劃課程注入全新的面向及觀點,期待學員對活動企劃各個環節擁有基本概念,培養更多產業新血,課程邀請了知名樂評人葉雲平、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StreetVoice 音樂頻道總監小樹等業界泰斗,其中知名樂團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也受邀擔任講師。


▲知名樂團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也受邀擔任講師。

主辦單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開設LIVE WAREHOUSE演唱會場,提供良好且高品質的演出場地及設施,2019年推出「音樂職人」系列講座期望扶植串聯音樂人才,蓄積台灣流行音樂能量。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mrk6a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