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福華名品與高雄餐旅大學 攜手分享好《食》光

近年來,西式糕點大受歡迎,漸漸取代了餐桌上的中式點心。與西式糕點相比,傳統中式點心大都以五穀雜糧為原料,比起西方糕點更加健康。品嚐中式點心,不僅是視覺和味覺上的盛宴,更能領略中國深厚的文化底蘊。別有風味快被視為黃昏產業的中式點心,如何讓新一代的小孩接受,甚至讓他們喜愛呢?


▲此次除了讓親子們可以帶回自己手做的菊花酥外,同學非常用心準備了手作的雪Q餅及精緻的烘焙小冊子,讓來參與的親子們可以很開心地滿載而歸。

高雄福華名品服務中心翁筠珍表示:福華名品想生活春季班(3-5 月)應高雄餐旅大學休憩系邀請,攜手產學合作,彼此為培育台灣未來「寓教娛樂」行銷人才而努力,高餐休憩系在校長林玥秀、系主任蕭登元大力支持與熱情相挺,蔡欣佑與柯嘉鈞老師用心創新教學,班導蔡佳容、陳良進老師讓學生們有不ㄧ樣的學以致用的實踐與行銷體驗,高餐休憩系肯定福華名品lMC整合行銷精神,用心經營想生活,儼然是時尚「生活大學」。

3/23(六)下午1點至4點於福華名品B1F「想生活 FORMULA  LIFE」舉行”翻轉中點你和我”手作DIY課程,學生們自主性邀請親子來一起同歡,也讓親子體驗到活動過程中的甘苦及樂趣。也謝謝協辦單位七賢國小前家長會王會長夫人楊嘉芬女士及贊助單位健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高餐同學與「翻轉中點你和我」學員開心合照。

「翻轉中點你和我」課程小組長丁俊傑表示:本次活動在高雄餐旅大學休憩系林姿廷、余宛潔、黃渼紜、賴絡萱、鍾昀臻、王郁涵,同學們帶領親子們製作有趣又美味的菊花酥創意手作糕點,中式傳統糕點中最具代表性的菊花酥是古時皇帝的最愛,菊花酥為川式糕點中的油炸品種,工藝水準較高,形製美觀,如盛開的菊花;復瓣舒展,黃紅相間,色澤雅緻悅目。

從菊花酥製作過程中,讓親子們從中體會到製作中式點心的樂趣所在,享受與大家在一起製作時的愉悅及滿足感。讓親子之間的互動更加溫,接著安排一連串的闖關活動,讓家長帶著小孩以集點卡的方式到各個關卡地點做指定闖關,在闖關的期間除了能學習到專業知識外還能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