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夢時代 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 全台最終站!

 熊大機長與兔兔空姐領軍,在高雄夢時代開啟「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全台最終站。全球唯一3.5米高雪白熊大、兔兔極地冰雪屋、熊美佐岸咖啡館等世界各地熱門景點!


▲兔兔極地冰雪屋。

「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全台最終站就在高雄夢時代。為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今年暑假7/13(六)~9/1(日),推出「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期間限定店。想要收藏全球唯一限量發行的雪白熊大絨毛玩偶、25公分莎莉獅身抱枕、30公分LINE FRINEDS全系列限量絨毛玩偶、按摩頸枕(熊大、莎莉、兔兔款)的最後機會!


▲全球限量玩偶系列

    期間限定店中,除了有Q萌到無法空手而歸的獨家商品,熊大機長和兔兔空姐更在熊大航空專屬機艙迎接你開心放暑假,只要與全球唯一3.5米高雪白熊大、兔兔極地冰雪屋、熊美佐岸咖啡館、饅頭人郵局任一景點合照打卡分享,並加入夢時代APP會員,來期間限定店就贈絕版集章本,還有機會週週抽大獎,把60公分LINE FRINEDS絨毛玩偶帶回家。數不完的活動,大人小孩、情侶好友、閏蜜姊妹,一起來夢時代「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渡過週末的美好時光。

▲由熊大機長與兔兔空姐領軍,開啟「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全台最終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宇宬企業有限公司-搬家.油漆.居家清潔員.園藝整理.水  電維修.外牆清潔.舊屋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