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春遊首選!誠品生活expo「肖年頭家夢想市集」高雄棧貳庫粉嫩登場

連假行程首選!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肖年頭家夢想市集】首度前進高雄,4/2(五)至4/5(一)將於新興文創基地「棧貳庫」陸側廣場登場,匯聚人氣插畫、台灣手作、傳承四代的台灣茶文化等在地文創,超吸睛活動讓春遊增添了浪漫氣息!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在高雄打造出「粉紅盛宴」,集結眾多在地文創與展覽!

誠品生活expo【肖年頭家夢想市集】邀請合作多年的台灣知名插畫家,獨家設計可愛的粉嫩櫻花插畫打卡點,現場也彙集粉紅色、櫻花等元素,更推出多種屬於春天的熱門商品,增添春遊亮點!


誠品生活邀請風格繽紛童趣的插畫家,設計出可愛浪漫的打卡點!

expo首次前進高雄舉辦「夢想市集」,讓高雄在地品牌大展文創設計力。而2021年【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徵件同步開跑,即日起至6/20(日)到誠品生活expo官網投遞資料,歡迎各界頭家踴躍報名!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