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70期】創紀元3D植牙醫術 擅於以牙還牙的長青聯盟




【記者/張祖鉢報導】兩個書呆醫生,成為商界縱橫流派的大師。務實的把戰國的「合縱」「連橫」默契攻略發揮極致,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打造牙醫界的新趨局勢。

芭樂上的一滴淚 培育出給予福氣的神力
20年前牙醫小夥子劉南佑,在高雄芭樂鄉之稱的大社,配合衛生署開了一家小到不行拔牙診所。年輕氣盛的他對當時市場認定這區愛啃芭樂民眾們,牙齒問題一定會很多很好賺。開業不久,便看遇到一個景象,一位老邁的農民帶著悲傷神情望著手上肥碩的芭樂輕嘆。走向前關懷問怎了?是有蟲害嗎?還是滯銷賣不出去?老農夫露出了滿嘴無牙的窘態苦笑說:「為了這粒芭樂,小滴大注的汗水沒少流過,老了卻連自己的芭樂都咬不動。我的命就是沒福氣啊!」當下瞬間,劉醫生酸著鼻頭紅著眼發願,要當一個能給予他人福氣的醫生。之後這個鄉下小孩用青春換技能,創辦了長青牙醫聯盟,建構將近有120人以上的完整醫療體系,根基醇厚的職能醫院如網狀遍布全大高雄地區。原來這個在南台灣有強大號召力品質優異的牙科品牌,多年所來堅持的企業靈魂原型,源自於一個芭樂上的淚滴。




砸千萬研發出GPS定位 微創傷虛擬植牙醫學傲視全台
牙醫界近年有一枚震撼彈引爆市場,幾乎是摧毀了傳統牙科模式。原由也就是長青牙醫花費千萬研發出數位科技植牙GPS定位儀器,引進好萊塢動畫感應軟體,加上實體板模「假1」對「真1」虛擬驗證,而達成0失誤的微創傷移植成績,(這神奇的系統等同我們常看到好萊塢大牌巨星在藍色板演出前翻天竄地英姿,而幕後真實的模樣。),搭配可終身服務追蹤程式,獨創五狀星型等級醫療服務體制。換句話說,長青牙醫聯盟這些年擴展不是那庸俗的向上名聲,而是向下紮根的實質成績。如創辦人劉南浩院長愛用一貫冷面幽默的說法:「能讓人沒齒難忘是很幸福的事啊!」



撰稿、攝影│張祖鉢 美術設計│陳世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報名

影音專區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