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暖暖時光 飄飄.芋仙


年輕的老闆娘,從小跟著長輩在右昌販賣甜品,對右昌 有著濃厚的情感。因此用著對待家人健康的用心,堅持每日 現煮多種配料:紅豆、綠豆、花生、大豆、芋球…等等,每 一口都吃的到天然原味。其中季節嚴選芋頭熬煮成的【芋泥 球】口感綿密,吃的到香甜芋頭塊!是許多顧客必點配料。 現正也推出冬季限定熱呼呼的【綜合燒仙草】【紅豆湯 圓】,溫潤香醇的口感,搭配上健康的配料,一口一口停不 下來,絕對是暖身必備美食!

微涼的下午時分,就是來碗 溫熱的燒仙草、熱紅豆湯、紫米 紅豆,享受溫暖的午茶時光!位 於楠梓右昌街元帥廟斜對面的 【右倉家】,取其右昌諧音命 名,是老店翻新、二代傳承的新 品牌。映入眼簾的配料皆為手工 自製,是傳承長輩的真功夫!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189號(元帥廟斜對面)
訂購專線:07-3614872.0909-885-886
營業時間:11:00至22:00 (加工區滿300可外送) (外帶買10送一/鮮奶茶除外)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