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攜手海軍艦隊指揮部、伊甸基金會 樂做公益 贈百盒月餅分享愛

高雄大遠百推出「時髦擺態」秋裝新品上市促銷活動,並於中秋節前夕攜手海軍艦隊指揮部及伊甸基金會共同舉辦「遠百愛的串連」中秋愛心月餅公益捐贈,高雄大遠百主動捐出130盒中秋月餅禮盒,感謝國軍保家衛國、防疫救災的辛勞,更將關懷延伸至伊甸基金會關懷的家庭分享愛。


▲伊甸基金會積極落實「讓偏遠地區可以看見公益,讓需要人可以就近得到幫助」的理想。

「遠百愛的串連」中秋愛心月餅公益捐贈儀式由高雄大遠百副店長張家豪襄理代表,分別贈予海軍艦隊指揮部,由政戰主任馮少將及組長吳上校兩位長官代表收下,感謝國軍保家衛國、防疫救災之辛勞;伊甸基金會則由莊組長代表接受,並安排贈予受關懷的家庭。店長黃友誠經理表示,高雄大遠百深耕高雄20年,持續規劃「遠百愛的串連」各式公益募集活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舉辦超過100場大型捐贈,結算至今已有近二萬個家庭受惠,多元化的募集內容與方向,全方位的照顧每一個需要的家庭,舉凡像是童書繪本、文具禮盒、兒童聖誕禮物、偏鄉運動鞋、愛心便當、膳糧食物箱、端陽粽愛、中秋月餅及春節禮盒…,需求在那裡,物資就往那裡送,分享愛與關懷,滿足多方面向的需求,高雄大遠百搭起愛心橋樑,建構物資平台,讓愛心人士可以公開透明且放心的發揮愛心,匯集民眾的愛心轉贈需各大社福團體,再適時分配予需要的家庭,散播希望種子成就大未來。

公益愛無限,企業和公益團體合作散播希望種子成就大未來。
同時,高雄大遠百攜手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旗下紅毛港文化園區、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及方師傅點心坊,共同舉辦遠百愛的串連「公益之旅.愛心餐盒大募集」,即日起至9/30(四)止,歡迎大家踴躍捐贈愛心餐盒給偏鄉需要關懷的小朋友,民眾每捐贈一盒我們就招待一名小朋友至高雄紅毛港文化園區免費入場參觀,小朋友除了可以享用美味餐盒外,並由專業導覽人員帶領參觀,為感謝民眾的愛心,凡捐贈者二盒愛心餐盒還可獲贈「方師傅招牌羅宋」乙個;有興趣的民眾可至高雄大遠百地下一樓-方師傅點心坊認購,每盒200元,歡迎大家一起揪好友做公益,讓社會更溫馨。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