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韓國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上映 韓國人氣演員演出愛情長跑情侶

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由韓國知名女導演洪智暎以細膩手法執導,集合韓國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李沇熹、金剛于等人共同演出,4對男女在新年的前一週各自遇到人生的轉捩點,他們能把握機會,揮別過往低潮,追求自己的幸福嗎?少女時代成員崔秀英在電影中扮演為愛全心付出的花店女孩,被交往許久的男友劉太旿公開求婚後,一場兩人甜蜜在白雪皚皚的滑雪場談情的浪漫畫面,竟讓兩人拍得滿頭大汗,但不是畫面太激情。


▲秀英對於在雪地裡拍戲有著幸福的體驗,當天不但不感覺到冷,甚至還熱出一身汗。

面對這個可愛的角色,崔秀英笑說:「這是我出道以來,首度演出如此惹人疼惜的溫柔角色,個性開朗又善良。」她表示沒有想到導演洪智暎可以看到她能夠詮飾角色的特質,讓她覺得很刺激又有新鮮感,「因為平日的我在工作上,是要創造出重點的角色,像是去上綜藝節目要創造點擊量很高的畫面,去球場開球,一定要讓全場觀眾都很開心,沒想到這樣的我,可以讓導演見到有惹人憐愛的一面,所以一聽到要演這個角色,我便立刻答應。」她透露有時她準備好到現場,但導演會要求完全不同的表現方式,讓她直呼這次演出真的非常特別。


▲洪智暎對崔秀英的演出大表肯定,認為她在片中的表現真的非常出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