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春上市期間 抽iPhone XS

2020春天的首本刊物「春上市」!今年「曲線意識」回歸時尚圈懷抱,設計師以躍動的大線條、貼緊的身型曲線,強調自信女力,賦予視覺強烈衝擊。這次5大春夏穿搭重點,強調貼身修飾曲線的「超緊身」設計,以大曲線吸引眼球的「新古典羊腿袖」及復古強勢回歸的「墊肩西裝」,兼具未來感的「科技光澤」元素、網紅必備浪漫童趣的「馬卡龍色系」來襲~


▲今年「曲線意識」回歸時尚圈懷抱,設計師以躍動的大線條、貼緊的身型曲線,強調自信女力,賦予視覺強烈衝擊。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2/27(四)~3/22(日)於本館11F文化會館展開【閃耀卅】麥羨雲攝影展,這次特別邀請到具有豐富國際經驗的時尚攝影師-麥羨雲,與高雄左營店合作分享時尚界裡的攝影之路,透過攝影,在鏡頭下捕捉不同的角度,拍出時尚的態度!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2/27~3/22於本館11F文化會館展開【閃耀卅】麥羨雲攝影展。

此外,3/8(日)一同到彩虹市集B2川堂參與上萬個按讚數、萬千父母敲碗期待的「嚴立婷《控制狂媽媽》新書簽書會」,邀爸爸媽媽一起來學習新世代「嚴式教養」!而春上市期間規劃「春日來點FUN」活動,即日起至3/31(二)期間持新光三越貴賓卡/貴賓卡銀卡扣會員點數5點,可參加「iPhone XS 64G(金色)」抽獎活動,一定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3/8彩虹市集B2川堂參與上萬個按讚數、萬千父母敲碗期待的「嚴立婷《控制狂媽媽》新書簽書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