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一起雞飛總動員!鹹酥雞大賽如火如荼展開

高雄鹹酥雞嘉年華將於本月24日(六)隆重登場,在南高雄大遠百戶外廣場開吃,計有30家由美食專家、網友極力推薦人生必吃的高雄頂尖鹹酥雞名店同場較勁,將顛覆大家對傳統鹹酥雞的想像及味蕾。

▲高雄各鹹酥雞名店在鹹酥雞嘉年華登場,相互比拚較勁。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高雄鹹酥雞嘉年華活動消息一出,引起廣大迴響,甚至吸引網路名人宅神朱學恆的互動關注,而市民熱情推薦近70家店家口袋名單。首波宣傳邀請到網紅部落客Evangeline擔綱「鹹酥雞美少女」,率先帶路品嘗參加嘉年華活動的特色鹹酥雞店家,讓等不及的市民朋友們透過畫面搶先聞香!此次,觀光局也與市府衛生局、農業局攜手合作,依衛生、網路評價及現場品嘗等標準進行初選,最後選出30家精選店家。

▲國民小吃鹹酥雞吸引饕客到場大啖美食。

高雄美食吃不完!除了鹹酥雞嘉年華活動外,之前請網友推薦的美食許願活動結果揭曉,「羊肉爐 、海鮮粥、鍋燒意麵、小火鍋、冰品及珍奶」等,都榜上有名,讓國民美食鹹酥雞帶路啟動高雄的觀光能量,吸引更多遊客至本市觀光旅遊、大啖美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

影音專區

選擇中山工商 寫自己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