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為您述說空間的故事 勻朗空間設計 晴朗您家中的每一處

每一個空間都有屬於它的故事,而設計師就是讓空間說故事的人。客戶生活上喜歡的風格是妝點空間的主軸,而勻朗空間設計,則能為您描繪出空間、人與人之間的故事!

勻朗空間設計由郭設計師和吳設計師所創立,兩位設計師皆擁有超過15年的豐富資歷,並具備雙證照,在專業能力上給予客戶滿滿的信心與安心!郭設計師專修營建配管與建築工程,建築系畢業的他,能一手打造出空間俐落線條;吳設計師專修廣告設計與室內設計,營造出室內質感是她的獨特魅力,也能精準地提出最適合客戶的設計方針。勻朗的兩位設計師各有不同專長,相互配合愈顯勻朗空間設計的光彩!

對於勻朗而言,傾聽客戶的需求,並在專業概念與客戶想像下達到平衡,協助客戶達成控制預算,進而設計出貼近客戶的專屬風格是十分重要的,勻朗不一昧地追求時下流行,而是秉持著「設計風格應專屬於客戶,而非自身品牌」此設計態度,為客戶成就心中的夢想宅,敘說專屬您的空間故事!

每一次的合作,皆是一個家的信任與託付;每一個作品,都是勻朗一步步耕耘的足跡,從住宅、商業空間到舊屋翻新,勻朗皆秉持著溝通至上的初衷,將好的品質與不可妥協的誠信經營,落實在每個家的細節中!

 

勻朗空間設計

電話:0918-607-776(郭設計師),0936-275-852(吳設計師)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安一街261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unlangDesig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老饕口耳相傳ㄟ好滋味  遇見牛‧羊肉麵  帶你遇見尚實在ㄟ美味

影音專區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