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展現台東人文與地景之美 台灣印象新作「旗開豐年」做公益回饋台東弱勢孩童

對台灣充滿熱情的琉璃品牌「tittot琉園」,從2006年開始,用琉璃工藝細細描繪在地風貌,每年設計一款代表台灣的琉璃創作,將台灣精神透過琉璃藝術展現。2020年的台灣印象新作「旗開豐年」以台東知名的日出與太平洋景色,結合成功旗魚、三仙台、熱氣球旅遊與原住民圖騰為背景,營造出活潑悠閒的台東印象。為幫助台東弱勢孩童,tittot琉園將以定價26,800元的作品「旗開豐年」,8/15(六)-11/15(日)上市三個月的銷售所得10%捐給「新希望基金會-東光計畫」


2020年的台灣印象新作「旗開豐年」以台東知名的日出與太平洋景色,結合成功旗魚、三仙台、熱氣球旅遊與原住民圖騰為背景,營造出活潑悠閒的台東印象。

「旗開豐年」以旗魚飛騰出海的設計,帶出台灣人熱情的民族性,是傳達在地文化與台灣精神的精彩創作。除了銷售所得10%捐贈外,tittot琉園也贈送一件2012年的台灣印象「圓夢風光」 (定價48,800元) 給台東縣政府義賣,義賣所得同樣捐給「新希望基金會-東光計畫」。為此,tittot琉園將與台東縣政府、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合作,共同宣傳此公益活動,並將於8/22-9/22於桂田喜來登酒店一樓大廳,展出三件台灣印象作品—旗開豐年、美麗勝境與勇傳雲霄。


「旗開豐年」以旗魚飛騰出海的設計,帶出台灣人熱情的民族性,是傳達在地文化與台灣精神的精彩創作。除了銷售所得10%捐贈外,tittot琉園也贈送一件2012年的台灣印象「圓夢風光」 (定價48,800元) 給台東縣政府義賣。

10多年來,新希望基金會在台東建立起28個基地,為東部部落7個族群的小學到高中近2200位學生建立就學就養系統,幫助近500 位國中小學生、高中生學費、交通費、購鞋補助,並由陪讀班據點供應晚餐與輔導課業陪讀,於暑假期間為青年舉辦一場生命突破與職涯參訪的「東光夢想之旅」,讓孩子們發掘自己的夢想,打開視野,探索未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