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華美的溫柔 雅樂廚苑

來到三多商圈的林森三路上,有著鬧中取靜的悠閒氣息,一幢白色房子安靜地佇立於其中,順著一旁小徑走進店裡,木門內映入眼簾是屬於老華人的浪漫,混合東南亞牛車水的中國城映像,搭配如西式洋樓般新穎的設計與擺設元素,多元風格中巧妙融合出極佳的視覺與舒適的環境,回到餐桌上,就是家的感覺,除了歡樂的用餐氣氛,還能享受居家奢華的放鬆感。

    店家主張只有好的食材才能有好的發揮,將季節菜色結合各國元素,提供具融合菜特色的無菜單料理,不單只是中、西式,更致力讓台灣飲食習慣有更好的提升。店內餐點取自當令蔬果農作等新鮮食材,結合精巧廚藝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料理,並提倡食材的原味就是最好的調味。每一款套餐平均8道內容菜色,有開胃小品、前菜、沙拉、湯品、澱粉類主食、風味主餐、甜點及水果等,還能依據現場賓客做口味的調整,講求滿分的服務。


    「雅樂廚苑」創辦者LISA來自台灣屏東的務農人家,私人農場裡種著香草、生菜、玉米等農作物,也喜歡逛農市與魚市場,從小對餐飲就有十足的熱情,愛玩食材的因子在血液裡流竄著,對食材與味覺更有著高敏銳度,於澳洲生活時除了精進廚藝外,也結識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因各方的民俗風情觸動了自己對料理的各種想像。以位在屏東的第一家店「雅樂私廚」做延伸,將一天只招待一桌賓客的精神指標,拓展至高雄「雅樂廚苑」,來到這裡的每一桌賓客都是VIP,陪您沈醉在美食的國度。


雅樂廚苑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7號
07 333 771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