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拆彈專家》新聞發布會別出心裁 劉德華「拆彈」還要「拆感情」

一場別出心裁的「新品拆箱」發佈會。導演邱禮濤、監製兼主演劉德華、主演倪妮,變身「拆箱專家」,以五款新品揭祕《拆彈專家》系列電影第二部的全新變化。其中,首度亮相的「義肢」讓人印象尤為深刻,除了和第一部的劇情角色完全不同外,這一次劉德華將飾演一位殘障拆彈專家,將面臨更具殺傷力與危險性的「核彈危機」。


▲《拆彈專家2》導演邱禮濤、倪妮、馬浴柯、劉德華。

劉德華「拆彈」還要「拆感情」,劉青雲變「前兄弟」,倪妮變「前女友」,《拆彈專家2》中,劉德華不僅要面臨「核彈危機」,在情感關係上也不斷受挫。電影裡,在劉德華斷腿後,因為心態和狀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和同為拆彈專家的好兄弟、好戰友劉青雲,變成了「前兄弟」。曾經恩愛、攜手前行的女朋友倪妮,變成了「前女友」。前兄弟和前女友,還經常會為了劉德華發生爭吵,發佈會現場,「向著兄弟還是向著女友」的靈魂拷問,實在「難」住了劉德華。


▲《拆彈專家2》倪妮、劉德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輔英科大 113日間部/進修部 二技申請入學即日起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