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專業清潔殺菌專家就在這! 優家預防清潔 成為您家裡的最佳防護者

近日疫情的升溫,大家更加注重防疫清潔等相關議題,尤其是自身的清潔防護,除了外出戴好口罩之外,更重要的就是,隨時保持手部的清潔。


以清潔為專業的優家預防清潔,由年輕團隊的親切態度及細心服務,早已在業界打下好口碑;優家預防清潔的品牌忠旨為成為居家環境的守護者,提倡預防清潔,以不傷害人體,不傷害環境的產品配合施作;



更是在疫情期間,提供了高溫蒸氣清潔銀離子奈米長效抗菌的服務,除了給您立即性的極淨,更要帶給您最長效的防護,達到預防清潔。


除此之外,優家也提供純天然寶寶可用奈米級NM銀離子長效抗菌噴霧-優家・淨,除了可以達到長效抗菌之外,更是添加入天然精油,以不傷害肌膚,甚至是寶寶可以使用的天然等級,守護你的健康,與您「疫」同防疫。


▲純天然寶寶可用奈米級-NM銀離子長效抗菌噴霧:優家・淨(價格:$299)

 

UGuard優家‧淨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9-084-52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中一路386~8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