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迎接母親節的到來 夢時代攜手知名品牌推多款吸睛蛋糕搶攻媽媽的心!

迎接母親節的來臨,夢時代集結星巴克、COLD STONE、Häagen-Dazs、不二緻果、亞尼克等11家知名品牌推出各式吸睛蛋糕,準備獻給媽媽一個別出心裁的母親節!


▲夢時代根據觀察今年多家品牌,推出口味清爽酸甜的母親節蛋糕。

星巴克推出水果布蕾香緹蛋糕,以戚風蛋糕為主體,夾入法式布蕾、鮮奶油,中間綴以新鮮草莓、奇異果和蜜煮蘋果丁,並以法式薄餅皮為分層,色彩繽紛,最後用新鮮水果裝點,誘人可口。COLD STONE的花獻幸福,嚴選女王般的粉紫色藍莓冰淇淋,搭配蔓越莓,並拌入香奶冰淇淋,酸甜果香蔓延濃醇新滋味, Häagen-Dazs的花開幸福,創造多層次的味覺饗宴,貼心的切割設計,讓全家人能輕鬆分享繽紛的豐富滋味。

▲不二緻果的蛋糕酸味迷人、爽口不膩,搭配白巧克力慕斯的乳香與滑順口感,色香味俱全。

不二緻果的寶石歲月,榮獲2021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巧克力類冠軍,柔順口感中有著優雅莓果香韻;而亞尼克的冰雪女王,以白巧克力花及金箔點綴,運用新鮮檸檬的酸氣濃郁,撐起整個蛋糕的主調。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