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中心 樂活「心」據點 飲廄酒水吧Enjoy Drink讓您白天也懂夜的美

坐擁山海河港美景是港都給人的第一印象,殊不知就在高雄市中心有一處樂活「心」據點「飲廄酒水吧Enjoy Drink」,沒有招牌相當低調,卻是許多文青網紅、背包客口耳相傳的人氣打卡地標。


不管是晨間還是午後,坐在林蔭包圍的戶外座位區,清風徐來,彷彿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後花園

位在高雄最精華都心,也是讓許多高雄人流連忘返的美麗角落。在這裡,彷彿置身在異國的感覺,同時也能感受到專屬於這座城市特有的魅力,不論您是晨起早鳥族來這兒享受活力早餐,或是下午茶忙裡偷閒駐足歇腳,享受午後暖陽的浸潤,亦或是下了班三五好友到此聚餐小酌一番,從白天到黑夜,「飲廄酒水吧Enjoy Drink」與您一起呼吸這座城市的美!


大片的落地窗將和煦的陽光引進室內,挑高寬敞明亮的空間,舒服的讓人不想離開!


▲柚香檸檬 150

網美系最愛的漸層飲品,加上自製柳丁果乾,華麗優雅的氛圍好喝又好拍,網紅直呼:拍照起來自己美得像幅畫呢!


▲桂圓紅棗 150

桂圓、紅棗及枸杞的香氣交融在一起,暖胃又暖心,喝出好氣色!底部還有放有燈座,讓茶湯可以一直維持溫熱狀態唷!


▲鐵觀音 160

人氣亮點!老闆娘運用巧思以對待紅酒的方式將「鐵觀音」以冰鎮手法呈現,   其手法獨特,不分老少指名欽點這道飲品呢!

飲廄酒水吧Enjoy Drink (中山18驛站廣場)
https://ice-cream-and-drink-shop-4385.business.site/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8號 (美利達自行車樓下)
電話:07 216 1288 / 好停車
營業時間:06:30-21:00(周一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