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粉絲熱度爆表!「卡娜赫拉鼠於妳期間限定店」可愛登場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系列期間限定店今1/17(五)~3/2(一)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登場!鼠於妳的超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新年限定粉絲見面會、過年限定造型巨型扭蛋,以及鼠年驚喜限定商品,粉絲們衝啊!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系列期間限定店吸引許多粉絲前往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系列期間限定店今1/17~3/2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登場。


▲《卡娜赫拉鼠於妳期間限定店》活動發言人林谷皇先生表示:「鼠於妳的超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新年限定粉絲見面會、過年限定造型巨型扭蛋,以及鼠年驚喜限定商品品項眾多,歡迎大家的蒞臨。」

今年限定的「卡娜赫拉鼠於妳」期間專區即將於大魯閣草衙道水驛廣場前首度亮相!這次P助與粉紅兔兔特別穿上超萌小鼠裝扮,邀請粉絲及海內外旅客一起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迎接新年!


▲今年
P助與粉紅兔兔特別穿上超萌小鼠裝扮,邀請粉絲及海內外旅客一起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迎接新年。

此外,除了必拍、必玩過年巨型扭蛋機機台內「驚喜鼠於妳」首發限定品之外,更不能錯過開幕首三日來店「打卡好禮鼠於妳」每日限量120組氣泡飲。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新年限定粉絲見面會將於1/19(日)發紅包迎新年、2/1(六)蹦蹦跳跳拜早年,驚喜限定!


▲今年限定的「卡娜赫拉鼠於妳」期間專區即將於大魯閣草衙道水驛廣場前首度亮相。


▲開幕首三日來店「打卡好禮鼠於妳」
每日限量120組氣泡飲。

更多詳細資訊都在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aheisNiuNiuWorld/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報名

影音專區

輔英科大 113日間部/進修部 二技申請入學即日起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