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實踐你的高品質居家美學 得邑空間設計 設計永續 價值酬知己

在高雄深根多年的得邑空間設計,早已在南臺灣打響業界的高知名度,其中靠得並不是多龐大的工作團隊或奢華的建築設計,而是令人安心、信賴、專業的合作特質,以及每一份和顧客心對心真誠交流、視如知己的情感!

將心比心做設計 客戶如知己
要將房子託付給設計公司,即代表著需要赤裸地呈現出私人空間、家庭情感與生活習慣等極其隱私的領域,得邑設計師Vivian及yoyo堅定信守著室內設計為良心的事業,當顧客將房子交在得邑的手上開始,便是對得邑堅定不移的信任與交託,其所求的是售後延續的好緣份,享受的是工作中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及信賴,也為房屋增加了最大的價值。因此,得邑室內設計靠得不僅是專業,更重要的是從與顧客接洽開始,就和對方成為值得長久的朋友。

傢俱異材質的魔術師 顧客的潤滑劑
暖心的設計溫度,為家帶出嶄新色彩,得邑室內設計擅於運用系統櫃的木作及異材質結合,取兩者的優勢加以設計,帶出家庭空間更與眾不同的新風格,另外,設計師Vivian也說到,室內設計師在與客戶溝通過程中,有時還會面臨顧客家庭成員的意見紛歧,此時便擔任起顧客家庭中的潤滑劑,以專業與人情協調每位家庭成員對室內空間的期待與嚮往。對得邑設計而言,與顧客之間真摯的人情交流,勝過工作中的一切價值。

得邑的用心與專業,在每次與顧客的討論之間都嶄露無遺,不論您心目中的理想空間是鄉村風、摩登風還是異國風,都能放心交給得邑,來實踐您對高品質生活的夢想!


得邑空間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dedesignks/
高雄市苓雅區至誠路73、75號
07-7495957
de.kitchen@yahoo.com.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