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林明禎化身小狐狸 性感撩人

林明禎推出的第三張全新音樂作品,首波主打新歌〈Whoo〉首播後廣獲好評!林明禎性感魅力破表,她戴上狐狸面具化身一隻可愛狐狸精、性感服裝,率領舞者嫵媚扭臀跳舞,現場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大呼「真的很撩!」


林明禎在迷幻燈光下率領舞者嫵媚扭臀跳舞。

這次《Whoo》舞步中最難的點在於得坐在一顆極具彈性、隨時滾動的瑜伽抗力球上跳舞,除了必須有良好平衡感之外,也需要使用大量腰部的力量。在MV影像上追求最棒呈現,重金禮聘邀金曲獎MV導演鄺盛操刀,導演不按牌理出牌臨時加戲,戲劇經驗豐富的林明禎現場接招,林明禎表示:「拍攝時需要一直跳舞,肚子很餓卻又必須演出自己為愛情吃不下飯的樣子,非常有挑戰性!」


▲舞步中最難的點在於得坐在一顆極具彈性、隨時滾動的瑜伽抗力球上跳舞,考驗著身體核心肌力,也需要使用大量腰部的力量。

出道5年來不斷力求突破的林明禎感觸說:「要勇敢的面對自己、做自己,對於我來說忠於自己、讓自己滿意、讓自己喜歡,這永遠都是排在第一」,用正面積極的方式面對一切挑戰!9/11(三)將推出全球限定版EP,實體設計藏夜光巧思值得收藏。


▲為力求拍攝時能捕捉完美的舞蹈動作,林明禎從一早拍到凌晨連跳近18小時才收工。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