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田亞霍 推全新創作專輯《UNHERO》 8/18舉辦台北簽唱會!

小鮮肉田亞霍8/13(二)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UNHERO》!他透過十首新歌記錄自己「轉大人」的心路歷程,歌曲中無論是《不想長大》或是《我累了你淚了嗎》、《別想我放過你》等大人式情歌,透過搖滾、輕電音及FUTURE BASS等,都顯現出田亞霍在音樂上成長及「轉大人」的企圖心!

 


田亞霍透過十首新歌記錄自己「轉大人」的心路歷程。

  田亞霍透露與女友感情就像老夫老妻一樣,是穩定中成長,因此完全不怕有「兵變」問題,他表示女友喜歡聽芭樂歌,像是自己的新歌《我累了你淚了嗎》。話鋒一轉,田亞霍笑說:「但其實她是陳零九的粉絲!」讓全場笑翻!

 


已經許久沒和粉絲見面的田亞霍,會在8/18(日)下午一點舉辦台北簽唱會。

  這次田亞霍新專輯邀金曲獎最佳錄影帶導演-比爾賈來擔任總企劃,比爾賈在田亞霍發片餐敘上特別現身力挺,還送上一支大水槍及肌肉防彈裝給田亞霍,他表示亞霍的創作這條路上會很辛苦,所以送上象徵適合自己的兵器,也期許他練成無堅不摧的防彈肉身,能保護內心的初衷!」田亞霍全新專輯《UNHERO》在8/13(二)已發行,並在8/18(日)下午一點於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台北簽唱會,詳情請上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比爾賈送上一支大水槍及肌肉防彈裝給田亞霍,期許他練成無堅不摧的防彈肉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