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金獅寶寶來拜年 燈節造景和十大景點日夜都好逛

虎年轉眼即到,高雄市觀光局特地設置「金獅湖的金獅虎-金獅寶寶過新年」,高達6米又可愛的金獅寶寶,戴上老虎頭飾就矗立在蝴蝶園廣場旁邊等你來找他!此外金獅湖風景區十大景點,也歡迎大家過年一起來尋幽訪勝。

▲金獅湖蝴蝶園入口意象

金獅湖蝴蝶園為全台灣最大的溫室蝴蝶園,蝴蝶種類豐富多達30多種,成蝶數量最高曾達350隻,挑高的空間加上豐富蜜源植物與流水,已成為蝴蝶溫室,翩翩飛舞種類繁多的蝴蝶,一直以來都是小朋友戶外教學的最佳景點,是高雄市區生態旅遊好去處。這次除了可愛的金獅寶寶,廣場正中央也有蝴蝶纏繞的造型燈作搭配。而以蝴蝶意象設計的廣場,在蝴蝶翅膀上裝設各種不同顏色的LED燈,讓夜晚的蝴蝶園增添了許多色彩。

▲高雄唯一水上圖書館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別介紹金獅湖風景區十大景點:1.全台最大網室蝴蝶園 2.3D地景彩繪及大理石毛毛蟲模型 3.金獅湖橋燈光水舞秀 4.金獅湖保安宮 5.金獅湖道德院 6.獅山 7.三座巨型金獅與兩百零六座石獅 8.高雄唯一水上圖書館 9. 金澄雙湖自行車路線10. 金獅湖落羽松。再加上過年期間限定的金獅寶寶造型主題燈,絕對是過年期間慶過年的絕佳去處!

▲金獅湖蝴蝶園是全台最大的溫室蝴蝶園

蝴蝶館外的「3D地景彩繪及大理石毛毛蟲模型」,可互動的地景藝術與大理石毛毛蟲模型好拍又好玩。「金獅湖橋燈光水舞秀」每天下午4點至晚上9點,整點各有一場10分鐘展演。

▲金獅湖6米金獅寶寶及蝴蝶樹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