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Arise Shine!成為眾人的祝福 Miriam Tan為世界鑲上美好的鑽石美甲師

Miriam Tan,來自馬來西亞的五星級鑽石美甲師,懷抱著「讓藝術的美化成光,照亮他人的心」此信念,與先生共同創辦「AriseShine.Nails」-一個滿載著美與祝福之處!

為愛遠渡重洋 不同的文化相同的高品質

從小對顏色有著極高敏銳度的Miriam,一直以來都在心中醞釀著創業夢,隨著數年前為愛遠嫁台灣後,夢想的種子終於開始茁壯!在先生的支持下,Miriam將專為高端貴賓的服務帶到台灣,而面對不同的客群與風俗衝擊,她依舊秉持著一貫的高品質與細膩,更敞開心胸調整自己的視野,將在家鄉習得的技術結合台灣文化,透過工作與生活,逐漸愛上這塊土地上的人與風景!

從愛與健康出發 讓美甲價值更擴大

Miriam與丈夫摒棄了創業者所追求的利潤與便利,反而是以愛做為出發點,在自身創辦的「AriseShine.Nails」中,除了帶來指尖上的藝術,更在成就美好的同時,也兼顧到客戶的健康,因為對Miriam而言,「創造最純粹的幸福與美」才是最重要的初衷!

為了替顧客帶來被呵護的感覺,Miriam堅持使用化妝品等級的材料,保護了顧客,也守護了自己。有著明確目標與學習熱忱的她,更是不惜艱難地學習來自日本的獨特技術-「一層殘」,以自身之力散發光彩,逐漸破除美甲在台灣的刻板定位!

不須恐懼困難 信仰就是重來的力量 

提及創業艱辛時,Miriam坦言剛開始曾因市場對美甲領域的不接納,而動起放棄的念頭,面對恐懼時,甚至如同走進死蔭幽谷,然而,篤信基督信仰的Miriam與丈夫,在當中找到了重來的力量,歷經更換店名與店面的過程,不再將眼光放在自己身上,而是轉而看見「AriseShine.Nails」能夠祝福他人的價值,走出一條與眾不同的恩典之路!

創業之路一起走 實踐更多美甲師的夢

Miriam,走在國際與技術尖端的鑽石美甲師,她不傲於自己的成就,反而將自身的專業轉化成能量,透過傳授紮實的美甲師培訓課程,將幸福傳遞給一樣懷抱美甲創業夢的美甲師,讓美繼續從「AriseShine.Nails」擴展出去,成為更多人的祝福!走在創業之路上,Miriam鼓勵所有懷抱夢想的人,創業前最重要的就是釐清自己創業的初衷,並評估好自己的心態與現實狀況,才能義無反顧地持續走下去!

有一種盼望,是不管過了多久,仍舊會記得自己努力的意義,Miriam便是如此牢牢心繫著自己對美甲領域的熱忱,忘記背後曾遭遇的負面情緒,而是努力面前的挑戰,向著標竿直跑,依靠著堅定信念,實踐生命最美的真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