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2慈惠醫專數位媒體創意設計科畢業成果展 超星人獨特照未來

慈惠醫專數位媒體創意設計科2022畢業專題成果展演開演了,今年「超星人」校內首展記者會將於4/13(三)智慧園放映室舉辦。校內展演自4/11(一)至5/10(二)為止, 5/18(三)至5/20(五)移至高雄展覽館「放視大賞」,緊接著6/1(三)台北南港展覽館參加「新一代設計展」,展期至06月04(六)止, 今年主題「超星人」以超新星的演化過程能產生劇烈爆炸而照亮整個星系,象徵著我們歷經極大轉變的五年成長過程,蛻變轉化成巨大能量的「超星人」,閃耀每一處,照亮每一位畢業生的未來星途。此次展演共有7組,「超星人」主視覺結合色彩與各種設計技能的星人,象徵青春年華;於6組製作主題關注在視覺傳達設計、多媒體動畫製作、VR遊戲、數位影音創作上。


此次的畢展,學生們希望讓蒞臨參觀的民眾感受到作品中的創意巧思。

6組的專題設計有透過一年中情人節及特殊節日來傳達愛的「浪漫予你」繪本;介紹臺灣屏東縣東港鎮每三年舉辦知名民俗迎王祭典的卡牌桌遊「步步為迎」;以現代年輕、活力個性及時尚設計的語言,復刻重現潮州鎮70多年前的視覺傳達設計「再現公路新村」;讓造訪者深層認識充滿魅力潮州鎮老街區的多媒體動畫製作「潮州新生活-藝遊未盡」;挑戰結合布農族文化及VR遊戲的「牡鹿墩阿努」;順著心中蛛絲馬跡,反思身旁人事物重要性的數位影音創作「心跡」;五年光陰學習各項專業知識與技能,希望此次畢業成果展讓親身蒞臨參觀的民眾感受屬於學生們的奇思妙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