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1那瑪夏賞螢季浪漫登場! 邀您一同感受穿梭林間的螢光魅力

那瑪夏賞螢季將於4/2(五)至5/1(六)登場,在這豐富的自然及生態資源之中,擁有高達15種以上的螢火蟲,所賴那瑪夏區公所長期的山林保育工作,每到4月就是螢火蟲大發的時刻,為夜晚揭開最浪漫的景象。


那瑪夏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與原住民文化,最適合民眾到此感受清新空氣、放鬆心情。

同時訂於4/17(六)專為IN LOVE的情侶或夫妻檔限量啟程「螢L OVE NAMASIA專車」,帶您體驗封藏茶,為彼此許下祝福,另外,今年那瑪夏區公所特地巧搭鬼滅之刃熱潮,反襯出「螢光不滅NAMASIA」活動正式起跑,活動期間為期1個月,只要購買150元的賞螢券,即可入場感受主題步道的螢光魅力。


那瑪夏鄉規劃多種旅遊活動,讓民眾有吃有玩又能逛特色產品!

這次那瑪夏賞螢季開設有別以往的4條主題賞螢步道,活動期間每週六皆有提供區內免費接駁服務,民眾可線上預約報名,自行挑選適宜遊程報名參加。


點點螢火閃耀在林間,2021那瑪夏賞螢季浪漫登場,邀請您一同感受螢光魅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