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發發發發!祈福擲筊送大禮 鈴鹿賽道樂園8888元現金讓你帶回家

南台灣人氣旅遊熱點「鈴鹿賽道樂園」,從大年初一(2/5)至大年初三(2/7)的每日下午兩點特別舉辦「祈福擲筊送大禮」活動,遊客只要當日購買暢遊票(全票、兒童票)即可參加,獲得最多擲筊數者,即可將8888元的現金帶回家。每天限50名,「鈴鹿賽道樂園」就是要讓你金豬報喜八八八八,福氣滿滿發發發。

大年初一(2/5) 「祈福擲筊送大禮」 活動是由一位住在左營區的王小弟弟獨得,王小弟弟表示,獎金將用來繳學費減輕爸媽的負擔。

從大年初一(2/5)至大年初三(2/7)的每日下午兩點特別舉辦「祈福擲筊送大禮」活動,遊客只要當日購買暢遊票(全票、兒童票)即可參加,獲得最多擲筊數者,即可將8888元的現金帶回家。

    日本鈴鹿賽車場SUZUKA CIRCUIT唯一海外授權的「鈴鹿賽道樂園」,就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園區包括「迷你鈴鹿賽道」、「賽道樂園」兩大主題。其中,「迷你鈴鹿賽道」是擁有國際水準的卡丁車賽道,為日本鈴鹿國際賽道10分之1的擬真縮小版,重現專業賽道的著名彎道特色。而「賽道樂園」的各項遊樂設施,承襲日本鈴鹿的精神,以各式各樣交通工具的樣貌呈現,並從歐美引進新奇刺激的遊樂設施,體驗樂趣多更多!

▲高雄「鈴鹿賽道樂園」就是要讓你金豬報喜八八八八,福氣滿滿整年發發發。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