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鬼計》正式上映 精采劇情以及演員高顏值吸引人一路看下去

泰國恐怖新片《鬼計》在泰國上映不僅叫好也叫座,泰國影視人氣卡司連決演出!《假扮女傭》人氣帥哥馬克潘、《鬼肢解》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天生一對》肯娜苒翁卡鍾凱,在試映會當天更有影評人特別好評分享「不僅精彩,也因主演群高顏值,一路吸引人看下去!」泰國首週電影票房冠軍並蟬聯三週票房前三強的《鬼計》於10/22(五)正式在全台上映。片中不僅集結泰國鄉野靈異怪談、因果輪迴及噩夢式寓言,更是找來泰國三大影視人氣卡司連決演出!


 
電影《鬼計》劇情張力、氛圍十足,十分符合萬聖節氣氛。

10/22(五)上映的泰國恐怖新片《鬼計》,劇中由天菜、女神齊聚一堂,由人氣卡司《假扮女傭》人氣帥哥馬克潘、《鬼肢解》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天生一對》肯娜苒翁卡鍾凱三位主演,因果輪迴報應的故事。在首映會後知名影評人麥若愚更是特別讚不絕口提及:「不僅精彩,也因為主演群高顏值,一路吸引人看下去!」。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