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榮服處 榮民的後盾!

日前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李文忠副主任委員與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員工舉行座談,瞭解基層同仁在執行政策時所遇到的問題或是對工作實務上的建議,以適時檢視法規的合宜與彈性,幫助第一線同仁解決困難。


▲李文忠副主任委員主持高雄市榮服處員工座談,幫助第一線同仁解決困難。

李文忠副主任委員(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的董事長),上任至今推動許多方案,並拍攝多部微電影,透過說故事的方法讓一般人民瞭解榮民的歷史背景與文化情懷,深受社會大眾的認同與肯定。李副主委表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穩定方案試辦一年以來成效顯著、深獲好評,已確定再試辦一年並追溯自108年7月1日續行!並且放寬新退官兵需失業一個月之限制及納入民間職訓機構等規定,讓更多的官兵們退伍後積極投入職場、順利轉銜!」


▲李副主委關心員工,勉勵同仁秉持服務熱忱。

會議最後,李副主委也與同仁握手致意,勉勵大家秉持服務熱忱、務實服務工作,讓榮民眷與輔導會緊密連結,達到真正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的目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