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入圍名單公布啦! 入圍書籍3本75折

「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入圍名單公布啦!誠品書店舉辦閱讀職人大賞至今已歷時9年。今年入圍誠品閱讀職人大賞「書店職人最想賣」書籍包括獲日本本屋大賞TOP2、帶來正面溫暖能量的《人》;紐約時報盛讚「千禧世代首位偉大作家」撰寫的暢銷百萬本愛情小說《正常人》,以及可能會讓您紅了眼睛的女性處境短篇故事《女神自助餐》等,每一本入圍書籍都有書店職人力薦。


▲由全台誠品書店逾千位職人票選推薦的「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入圍書展即日起開跑。

入圍「年度最期待作家」的除撰寫《女神自助餐》的劉芷妤、知名作家張曼娟、謝哲青,還有擅長撰寫溫柔文字的新世代作家張西、以共鳴感詩句獲讀者認同的詩人潘柏霖,以及文采受肯定的張亦絢、陳思宏等7人,即日起「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入圍書展參展書籍三本75折起。


▲「誠品書店2020年度暢銷書榜暨主題展」精選未來10年最需要掌握的知識與觀念,規劃「未來知識方程式」主題書展。

「財務自由」可說是最受年輕人關注的主題之一,相關書籍在財經商業類TOP10就佔據2名,《財務自由的人生》跟著首席分析師楊應超學投資技巧和工作效率、《財務自由,提早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分享關於時間、金錢、副業的實用思考。韓國知名演員河正宇《走路的人,河正宇》奪得藝術類暢銷榜TOP1,透過「走路」體悟的人生引發讀者共鳴。


▲「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入圍書展參展書籍三本75折起。

揮別2020年,1/15(五)起至誠品書店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贈藝術家董陽孜揮毫辛丑年福字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送走多變的一年,三五好友相揪來跨年,誠品知味公布2020年暢銷排行榜:熱銷TOP1的「橘之鄉貴妃金橘」甜而不膩,除了當糖果享用外,亦能入菜料理;TOP2為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的「九龍齋酵素橄欖」,追求健康的您不能錯過;酸甜爽口有嚼勁的「春一枝仙楂美人果」則拿下TOP3,即日起凡購入參展商品3件即享88折。


▲誠品書店推出「辛丑年福田瓦煎燒禮盒」預祝讀者在新的一年獲得滿滿福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