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12月這樣過!聖誕老公公讓你耶誕不寂寞

   大朋友小朋友都期待的聖誕節即將來臨!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於1樓東側門處推出3米高的聖誕老公公人偶,可愛的造型搭配慈善的容顏吸引多人前往拍照打卡,提前感受到耶誕節日的幸福。此外,即日起至1/5(日)更是推出「哆啦A夢耶誕派對」快閃專櫃,不限金額消費即贈美光站限定小禮,消費滿2,000元贈不挑款哆啦A夢胸章、滿10,000元贈送價值1,100元哆啦A夢正版聖誕球乙組。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於1樓東側門處推出3米高的聖誕老公公人偶,吸引多人前往拍照打卡。


即日起至1/5推出「哆啦A夢耶誕派對」快閃專櫃,不限金額消費即贈美光站限定小禮。

    耶誕節中交換禮物是最受矚目的重頭戲之一!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精選各大品牌耶誕好禮,讓民眾禮物挑得輕鬆、送得放心。每日限量20組的「食尚多層吃」知覺優格聖誕果醬禮盒(奇異果+草莓)特價600元、「交換禮物首選」ESTEE LAUDER幸福撲克美唇限量套組(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5色)特價2,800元、EVVON聖誕系列耳環任選三組1,000元/戒子任選三只500元,而限量10條的BENITY星之雪手鍊特價899元,CLARINS FEED 2019限量愛珍藏組+FEED 2019限量化妝包則是特價950元,即日起至12/31(二)選購任一限量FEED組合,克蘭詩便會捐10餐或20餐給世界貧童,同時透過資助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除了創造喜憨兒工作機會,進而提供台灣偏鄉小朋友愛心餐盒。


▲透過資助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除了創造喜憨兒工作機會,進而提供台灣偏鄉小朋友愛心餐盒。

    除此之外,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於12月的假日舉辦滿滿活動陪你過!明12/7(六)於10樓BOSCH專櫃舉辦「手作巧克力餅乾」活動讓親子間互動更為緊密、12/14(六)~12/15(日)於1樓騎樓舉辦「咖啡巧克力市集」在冷冷的天讓我們溫暖你的心、12/21(六)~12/22(日)分別於1樓大門口及12樓文化館前舉辦「耶誕福音 音樂饗宴」,透過美妙的詩歌傳唱,用音符分享耶誕溫暖。新光三越三多店邀請民眾一同參與館內精彩又溫暖的特企活動,詳細活動資訊請洽官網查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