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62期】影歌雙棲藝人吳思賢現身高雄燈會 獻唱組曲陪伴歌迷同樂

演歌雙棲藝人吳思賢現身高雄燈會 獻唱組曲陪伴歌迷同樂

【記者/高培德報導】演歌雙棲偶像男星吳思賢受邀擔任高雄燈會藝術節開幕典禮演出嘉賓,現身愛河畔登台獻唱,工作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對海港城市高雄難忘印象,並感謝工作人員犧牲年假辛勞付出,他也透露新年願望,祝福自己和所愛的人健康平安,心有餘力逐步完成夢想。

愛河整治後格外美麗 建議午後造訪感受舒適愜意

吳思賢登台後一連獻唱「天生你對」、「放手去愛」、「愛你剛剛好」、「陪你飛」等單曲及專輯歌曲,讓台下歌迷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也為高雄燈會藝術節揭開序幕,談起對高雄的難忘印象,吳思賢說,之前曾多次南下高雄工作、訪友,最近一次是參加朋友婚禮,愛河經過整治變得格外美麗,建議大家不妨午後抽空造訪,感受最愛愜意舒適氛圍。

感謝工作人員犧牲連假 用音樂與歌迷粉絲會面

受邀擔任高雄燈會開幕演出嘉賓,吳思賢感謝工作人員犧牲春節連假辛勞付出,也很高興能用音樂和(情人)粉絲會面,建議北部朋友順道造訪高雄其他景點,將美景盡收眼底。

唱歌演戲成就感不同 持續努力完成最好作品

身兼發片歌手及演員,吳思賢坦言兩種身分賦予不同成就感,但他強調自己是歌手出身,音樂本是初衷,很難抉擇最愛唱歌還是演戲,惟有持續努力,將最好作品獻給大家。

展望金豬年願健康平安 心有餘力實現夢想

展望2019年,吳思賢祝福自己、家人和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還有很多時間機會完成夢想。

 

基本資料

暱稱:小樂、天下第一帥、樂爺、吳死角、吳小妹

生日:1991年1月5日

職業:歌手、演員

出道日期:2008年

代表作品:《料理高校生》

特殊事蹟:2015年第4屆華劇大賞最佳潛力新星獎《料理高校生》、2016年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料理高校生》提名、2017年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最具潛質男歌手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傳奇星娛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