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打造美好收納居家空間 家畯空間設計

     居家收納這件事情大多還是以女主人決定多,有鑑於此,家畯室內創辦人徐設計師表示:「設計即生活,好的設計並不是使用昂貴的建材,而是如何創造更便利、更舒適的使用空間。所以只要是居家空間的設計案,收納機能強及好清潔是我很重視的一環。」

 

廚房又雜又亂  讓妳有深深的無力感?

   廚房是女人第二個家!擁有一個又大又美麗的廚房空間,是不少女性的夢想。一個功能性十足的廚房,收納空間一定要有,對於家庭主婦來說更是重要。徐設計師說:「曾經有個案例,透天住戶,因為一樓廚房小,採用特殊工法利用一天時間翻修,將本來非常亂的廚房整修成動線與收納空間齊全的全新廚房,屋主太太看到後非常感動呢!」

 

女人永遠衣服少一件  衣櫥不夠放?就交給空間魔法師

   對於不擅長收納的人來說,如何將衣服整齊收進衣櫃,整齊擺放又方便拿取,就是讓人傷腦筋的難題。徐設計師說:「在居家空間設計裡,通常女性屋主的衣服都是機能收納時最常溝通的重點之一。衣櫃光好看是不夠的,重點還要實用。

我會以使用者需求為出發,客製化給預算不到幾萬塊的客戶,量身訂做,因傳統的更衣室要價十幾萬多,但跟傳統更衣室給予一樣有收納空間,但儲放量相對更大,價格也比傳統的更衣室便宜許多。」


■收納問題不單只是衣櫃才有,房子的物品收納也很重要。樓梯下的收納空間就是很好運用的地方。

 

FB搜尋→ 家畯空間設計工坊 
服務專線: 07-7210750
營業時間: 09:00-17:00 (每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漢街91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