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日式平價連鎖拉麵店巨頭 豚將拉麵 霸氣銷魂 顛覆味蕾無極限

    日本飲食文化中的拉麵,隨著近幾年日本連鎖品牌的強勢進駐,成了全台討論最熱門的話題美食,在地更有許多自立門戶的拉麵店不斷開張,這股拉麵熱攀頂後,如何於競爭者眾多的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可得各憑本事。許多日式拉麵一碗動輒兩三百元,面對萬物齊漲民眾能有更聰明的選擇。

    循著口碑來到主打銅板價的「豚將拉麵」,在高雄已經營十餘年的平價招牌越滾越大更橫跨全台,每間分店一到用餐時間總是排著長長人龍,想吃的民眾可別擔心,主廚料理起來快、狠、準,只要幾分鐘熱騰騰的拉麵馬上端到面前,還能無限量吃到飽,最狂拉麵店果然非浪得虛名。在麵條及湯頭也相當厲害,把握一分鐘煮麵原則,極細麵條吃起來帶點硬度,搭配濃厚豚骨,就是道地的日式拉麵,近年更不斷推陳出新,除了醬油、味噌及鹽味的口味變化,更結合日本地區風味元素,以多樣化口味滿足消費者,讓小確幸持續延燒。
 

銅板價大滿足!平民美味的背後 為食安健康把關

    走進店內是一貫日式料理型態的開放空間,採吧台式的桌邊服務座位,乾淨整潔的環境,及料理製作過程透明化,讓上門的顧客享受美味也兼具用餐品質。遍及全台的「豚將拉麵」總部位於高雄,如何獲得消費者一致的肯定,除了要求麵條、醬料到湯頭一致化的品質把關,還得應付龐大的使用量,以免供不應求。食材及原料堅持自行生產製造與調配研發,並保留道地日本風味與製作技術,近年成立了完善的中央廚房系統,標準化的作業流程,通過HACCP食品安全檢測及ISO 22000安全系統認證,打造出品質穩定的供應鏈,強調安全衛生,照顧消費者健康。這般講究的平價日式拉麵,真的只要幾枚銅板就能搞定,還能免費續麵吃到飽,難怪累積不少忠實粉絲,知名度更是大開。

*店內提供多款小菜、經典炸物等豐富選擇。

FB搜尋 九州豚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