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91期】暑假玩好玩滿!後疫時代的人氣指標活動 今夏必去 2020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記者 / 陳遍綠報導】每年夏天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到台東,欣賞世界各國遠道而來的特色熱氣球。自2011年開始,台東的第一場熱氣球嘉年華至今已走過十個年頭,並曾獲得世界知名旅遊頻道入選世界12處令人驚豔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也是暑假期間國人最熱衷的活動之一。你準備好參加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了嗎?今年7月11日~8月30日,七彩的熱氣球也即將妝點台東翠綠的山巒,還有光雕音樂會、熱氣球體驗等著你,後疫時代除了能帶動台東觀光產業,更是宣傳台灣之美的最好機會。

2020年台東限定!7月11日登場  為期51天熱鬧展開

    每年暑假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因疫情關係,延期至7月11日登場,天數依舊是51天同樣精彩,加上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是第十屆,民眾十分期待,台東縣政府宣布活動自7月11日起持續到8月30日,讓更多遊客能夠一起來參與熱氣球十週年盛事,整個暑假玩好玩滿。還沒有搭乘過台東熱氣球的你今年別錯過了!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最精彩的莫過於從世界各地齊聚一堂的特色熱氣球,超壯觀景象肯定是前所未見。每日早上05:30-7:00及下午17:00-19:00都是可以看見熱氣球升空的時間,別忘了提早到鹿野高台卡位搶拍最有特色的造型熱氣球喔!

2020台東熱氣球搭乘體驗超展開! 光雕音樂會等你來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光雕音樂會從6月27日起在台東各地陸續登場,分成曙光以及黑夜場,造型熱氣球會在夜色中點火,搭配雷射燈光、音樂的伴奏進行精彩絕倫的演出。本次光雕音樂會共計8場並演出到8月30日,今夏最可愛夜間演出。非光雕音樂會莫屬。

   今夏必搭乘的 「熱氣球繫留體驗」是熱氣球固定垂直上升下降的熱氣球體驗,每次體驗5到7分鐘,價格約500~600元超親民,還可以享受搭乘熱氣球飛翔的感覺喔!繫留體驗時間:7月11日 (六)下午起至8月30日(日)止,分別有上午場 05:30-07:00 及下午場17:00-19:00。繫留體驗費用:平日 500元/人、假日600元/人

台東經典知名景點 家庭出遊玩得瘋!

   來到台東絕不能錯過的就是美麗景點囉!有山有海還保留了許多原住民的部落風土情,相當值得探訪。像是網友力推的台東濱海公園、鐵花村、星星部落、活水湖、知本森林遊樂區、白玉瀑布、多良車站…都是人氣夯點。(下期待續)

▲台東濱海公園

▲鐵花村

▲白玉瀑布

▲多良車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