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榮服處積極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

高雄市榮服處為協助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瞭解自身權益及輔導會就業輔導措施,5/17(五)下午於榮服處三樓會議室舉辦「108年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暨「職涯講座」,除介紹榮服處輔導就業實務推動作法與服務成效,另邀請專業講師演說職涯規劃經驗,幫助與會榮民眷瞭解並充份運用輔導會就業相關服務資源,以打造就業競爭力,再創事業第二春。


高雄市榮服處為協助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瞭解自身權益及輔導會就業輔導措施5/17(五)下午於榮服處三樓會議室舉辦「108年就學就業職服務工作說明會」暨「職涯講座」。

輔導組組長吳讚發表示,輔導會為提升就業成效,持續推動一系列的獎補助措施,包括就業穩定津貼補助每月4,000至1萬2,000元;會外職訓補助範圍增加至5,000餘個班隊,激勵退除役官兵充分利用現有政策工具,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專技、提升競爭力,進而進入職場、適應工作,達到長期穩定就業的目的。


榮服處輔導就業實務推動作法與服務成效,另邀請專業講師演說職涯規劃經驗,幫助與會榮民眷瞭解並充份運用輔導會就業相關服務資源,以打造就業競爭力,再創事業第二春。

    輔導會就學就業處楊有興專員專程南下與會,除肯定工作人員的辛勞,並詳細說明輔導會的就業輔導重點措施,就「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及「大專校院進修、國家考試、會外職訓補助」等重大政策,向與會人員說明,期許與會人員把握學習良機,妥善運用輔導會各項資源,透過進修及訓練,獲取專業素養、順利就轉業,退伍後都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過自己想要的精彩人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