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灣三井不動產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開發案 營造鳳山成為「URBAN GREEN NEST」

台灣三井不動產於去〈111〉年宣布在高雄市鳳山區展開台灣第三座並且為在臺灣的第七個商業設施開發案─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開發案,緊接著於今〈112〉年1月取得都發局核發「都市設計審議許可」,後續將會提出相關執照申請,將高雄更推向新興繁榮的商業城區。

▲北側外觀示意圖

台灣三井不動產表示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開發案,採用文化、藝術與大自然三大主軸進行設計,目標是成為「URBAN GREEN NEST」,採納都設委員會關心的議題調整設計,將於開放空間設置大型廣場、種植雙排喬木、設置街道家具和裝置藝術,並考量到不影響周邊交通,將停車空間內部化。

▲東側外觀示意圖

都發局表示,自109年底啟動「高雄都審興革制度」,行政效率提升,民間建案平均可縮短64%審議時程,台灣三井不動產自宣布投資以來,已於去〈111〉年9月通過都市設施審議,並於今〈112〉年1月取得「都市審議許可」。

▲內觀示意圖

都發局長吳文彥指出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開發案,位於鳳山新核心地區,緊臨捷運橘線011站雙出口、國道,未來捷運黃線Y18站也將在此設立出入口,交通條件優異。本案設計強調大面積退縮設計,不影響原都市空間為前提,留設寬敞步道,並在重要節點設置裝置藝術及綠化廣場,未來也將串聯週邊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及捷運聯合開發等指標性公共建設,創造獨特之都市空間氛圍,強化鳳山區域商業力,連帶帶動高雄視經濟發展。

 

 

 

#台灣三井不動產 #鳳山 #MitsuiShoppingParkLaLaport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