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國民黨,譴責中央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帶領市府首長出席行政院會,促請中央優先協助推動高雄建設,院會過程原本是良性互動,事後卻在網路與媒體上只出現行政院長蘇貞昌單方面的說法,過程經過剪接完全不符事實內容,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對此別有用心的作法,深表遺憾,更譴責網路不實傳播及媒體斷章取義。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表示,對於韓市長提出「登革熱防治」、「仁武產業園區」等五項議案,中央應該與地方合作促進高雄發展,中央承諾事項也要儘快落實,不要口水不實模糊焦點,延宕高雄建設。

對於韓國瑜在行政院會中提出的五項議題,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指出:

一:高雄市登革熱防疫經費,行政院支付一千多萬是高雄市已經提報的經費,現今因應疫情所需經費還需五千多萬,中央應儘速撥放提供高雄市防疫大作戰。

二:關於捷運網路岡山到路竹的延伸線,中央環保署應協助高雄,加速環評審查儘速核定。

三:中央雖提撥252億辦理高雄機場2035年整體規劃,可是緩不濟急,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在109年國際航廈容量就將不足,現階段應優先更新解決地方即時需求。

四:落實地方自治,營業稅應回歸地方徵收,讓地方有自主財源推動地方建設。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