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CP值甜點、飲品雙享! 茶樓養了牛-天祥店 給您如家人般的高品質享受

想吃甜點,又想喝飲品嗎?CP值超高、品質掛保證的「茶樓養了牛-天祥店」,讓您雙重期待一次滿足,天祥店以「為家人而做」的心情,細心製作每一種配料、每一份飲品,把顧客視為家人般呵護,將最好的都提供給您!


溫馨可愛的「茶樓養了牛-天祥店」,精緻的布置帶給消費者滿滿的舒適與自在!

散發著香濃的阿華田味的「阿華田超濃牛乳」,完全顛覆你對巧克力飲品的想像!

就位於榮總與文藻大學商圈附近的「茶樓養了牛-天祥店」,絕對是附近上班族、學生與住戶的飲品首選,每一口都大大稀釋了生活壓力,帶來清涼、療癒與甜蜜!每一款飲品、甜品都只需要銅板價,料多實在的超大杯量、讓人少女心爆棚的甜點豬豬系列,完全收服所有甜品愛好者的心!


療癒系「自選豬豬愛凍凍」,實在太卡哇伊了!快到「茶樓養了牛-天祥店」享用吧!

主打「小農鮮乳」,「茶樓養了牛-天祥店」以最高品質的鮮奶、最謹慎的服務,為您製作出一杯杯香醇的鮮奶烏龍茶!

極度重視品質的老闆娘,嚴格謹守所有茶品的製作工法與煮茶時間,就是要將最親切的服務、最高CP值的享受,提供給如家人般的顧客,用銅板的親民價,擁有高貴的午茶饗宴!


「茶樓養了牛-天祥店」以最嚴謹的態度製作飲品,以最親切的服務與每位消費者做朋友!

 

茶樓養了牛-天祥店
https://is.gd/pvLoVG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5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9:30-21:30
     週五~週六:9:30-22:00
     週日:10:00-21:30
電話: 0965 020 435
滿佰外送(依路程距離計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