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日本鬼才導演到底在搞甚麼鬼? 第2部作品 正式定名《特約經紀公司》

隨著《一屍到底》爆紅,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即將推出第二部劇情片《特約經紀公司》,貫徹上田獨特的「劇情結局無法預測」與「集體創作」的拍攝風格,在這作品中不只能看到劇中角色的奮鬥歷程,同時也是演員們對自身的挑戰。


作品中不只能看到劇中角色的奮鬥歷程,同時也是演員們對自身的挑戰。

上個月台灣發行電影公司特別向台灣觀眾徵求片名,許多影迷們熱情參與,但上田導演的風格就是讓人猜不透,作品聚焦在一群愛演戲的D咖演員們,在一家特別的經紀公司運作下,用演技幫助他人,為了不讓觀眾有誤解,電影公司決定讓片名定為《特約經紀公司》。


▲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即將推出第二部劇情片《特約經紀公司》,貫徹上田獨特的「劇情結局無法預測」與「集體創作」的拍攝風格。


預告中可以見到熱愛超級英雄電影的男主角,是個一緊張就會昏倒的D咖演員,對抗吸金邪教引發一連串無法預測的爆笑情節。

日前釋出定名的正式海報及預告,預告中可以見到熱愛超級英雄電影的男主角,是個一緊張就會昏倒的D咖演員,在各大試鏡中屢試屢敗,直到他加入了一家任何和演戲有關的案子都會接的經紀公司,更獲得要到邪教臥底的超級重要任務,昏倒男對抗吸金邪教引發一連串無法預測的爆笑情節!而海報中可以見到這群無知名度,但有著豐富個性且經驗獨特的演員們,上田導演選角的基準十分特殊,並表示:「厲害的俊男美女,大家去看主流的大片就可以了。這次的電影,所選的都是本身的個性相當有魅力的演員。」。


《特約經紀公司》將於12/6正式上映。

《特約經紀公司》將於12/6(五)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