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水水看過來!五大派對x網美聖地 今年暑假吃貨網美注意!

號召吃貨系女孩!今年暑假你打算去哪裡當網美?!趕快在你的行事曆上加上「小餓魔」 的貪吃派對」,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不僅為各位準備了網美最愛五大派對!還讓滿滿的食 物環繞著貪吃的你,今年暑假網美派對必修功略大解密,記得揪你的吃貨聞蜜一同來當 小餓魔!


▲今年小餓魔的貪吃派對,採用多種素材打造出網美最愛、吃貨天堂的打卡聖地。


▲搭配網美最愛的五大派對,在不同節慶、不同氛圍下,但美食永遠不可或缺!讓吃貨女孩也能輕 鬆當網美!

獨家呈現!為吃貨女孩打造的網美系派對網美瘋打卡,暑假重頭戲!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打造出以吃貨、美食為主題,搭配網美最愛的五大派對,在不同節慶、不同氛圍下,但美食永遠不可或缺!讓吃貨女孩也能輕 鬆當網美!


▲展區還跟可樂果合作推出夢幻 FRIDAY NIGHT,將六百包的可樂果佈置於現場,馬可龍色系的夢幻可樂果包圍你。


▲周末假日特別規劃野餐活動,讓你不需要出去曬太陽、在300 坪涼快又 夢幻的展區輕鬆野餐,快帶著你的網紅好朋友一起來報名吧! 

今年小餓魔的貪吃派對,採用多種素材打造出網美最愛、吃貨天堂的打卡聖地,不僅請到氣球人獨家打造生日派對,用兩萬顆粉嫩色系的氣球製作成的生日蛋糕加上飄在 空中的百顆黃色笑臉氣球,用壯觀的歡樂氛圍呈現出這年度的大日子。


▲今年小餓魔的貪吃派對,採用多種素材打造出網美最愛、吃貨天堂的打卡聖地。


▲今年小餓魔的貪吃派對,採用多種素材打造出網美最愛、吃貨天堂的打卡聖地。

展區還跟可樂果合作推出夢幻 FRIDAY NIGHT,將六百包的可樂果佈置於現場,馬可龍色系的夢幻可樂果包圍你,讓你甜美當可樂果女孩每個展區都能滿足你的網美夢,讓你相機吃飽飽 IG 按 讚數飆升,另外周末假日特別規劃野餐活動,讓你不需要出去曬太陽、在300 坪涼快又 夢幻的展區輕鬆野餐,快帶著你的網紅好朋友一起來報名吧!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